去年的今天我簽下人生中最開心的合約(好啦!第二開心,第一是結婚證書可以了吧!)Poggi的賣身契簽給了我!我承諾給他一個遮風避雨的家還有飽餐的肚子,而他回報了我一整年滿滿的愛!

Tumi(我的第一隻狗)讓我愛上了狗狗,而Poggi 讓我把愛放大開始為流浪狗盡小小的力!他讓我看到人類的骯髒面(把狗丟棄)也讓我體會無私的義工團體(有些人每天起床最重要的是就是救狗狗)

當Tumi快一歲時候,我跟老公開始動了再養一隻狗的念頭(即使從小Tumi日夜折磨著我們),花了很多時間research各個收容所、中途之家的資料,開始聯絡申請一些流浪狗,有幾隻可愛小狗(不知道怎麼會流落街頭)要領養還要排隊,到頭來還被搶走咧!(狗世界也是以貌取人的殘酷阿!)

某一天,其中一個救援中心打電話給我,說他們最近撿到一隻狗希望我們考慮他,然後就傳了這張給我

poggi  

老實話我第一印象"這是什麼不討喜的帶塞臉阿"!我的理想認養過程是找到一隻跟我們還有Tumi有"click"有"chemistry"的狗溝,事實證明沒這回事,所有收容中心的狗都是流浪過被傷害過而對現狀害怕感到無助,click個屁!(我的無知~)但是中途之家硬是說馬上可以帶來給我看...(他們好辛苦每天為了幫流浪狗找家!)

shannon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